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绿化服务采购公告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4:54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就绿化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

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环境布置(绿化盆景)服务采购

2.项目采购预算总价:玖仟圆整(小写9000.00元)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概况: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绿化服务采购项目,服务区域为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办公楼一楼大厅、三楼和四楼办公区域以及培训楼。(具体见附件1、附件2)

5.服务日期:一年。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法定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商应提供保洁服务许可证。

(三)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三、投标信息发布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公告时间:2020年3月28日至2020年4月2日;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4月2日下午2:30;

3.投标文件获取地址:海安教育信息网http://www.haianedu.net/。

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补充更改将通过 “海安市教育网”发布,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以上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补充变更公告。如投标单位未及时关注项目相关信息公告,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海安市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

5.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6.开标时间:2020年4月2日下午3:00

地点:海安市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

四、投标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投标响应文件份数为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并在投标文件上明确注明“正本”、“副本”字样。副本与正本不符时,以正本为准。参加投标供应商应自行将投标响应文件正本、副本分别密封,并在密封袋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标明投标主持单位,投标项目名称和投标单位名称,并在密封袋上封口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五、本次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期前与投标响应文件一起送达开标地点并提交(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必须以现金的形式递交。采购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保证金。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投标主持单位:海安市教体局

采购单位名称: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杨和平0513-88916359

地 址:海安市高庄路126号

附件:绿化服务采购公告.doc

海安市教体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