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动员部署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14:19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海安市环保局召开环保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动员会,环保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市环保系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以“向我开炮”的胸襟和气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根源细化整改举措。

最后,局党组书记丁国祥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环保局要把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作为常态,对照党的纪律,群众的期盼,先进典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打造作风实、纪律严、干净担当、群众满意风清气正的队伍,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