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环保竭力化解企业用工难题
来源: 海安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13:5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缓解企业用工压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2月21日上午,海安市环保局联合人社局在人才市场开展2019年“建材机械、节能环保”专场招聘会。组织中国天楹、鹏飞集团、巨邦集团、海建股份等38家建材环保企业参会,整个招聘现场有80家企业参与招聘,涉及招聘岗位525个,招聘总人数达2656个。

随着建材机械行业的稳步回暖以及环保产业的蓬勃发展,人才需求也与日俱增,各招聘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环境优势、待遇优势、发展空间等优势招工揽才。由于前期广泛宣传,求职者们纷至沓来,纷纷与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详细深入的交流,这样一问一答的交流场景定格在每个摊位中,而行业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充分体现了招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向选择搭建了服务平台。

据统计,此次“建材环保”专场招聘会中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有200多人,有效缓解了我市建材环保企业的人才紧缺问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