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新增9家加油站通过地下油罐改造验收
来源: 海安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6:58 累计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市商务局、环保局、财政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中石化9家加油站38只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进行联合验收。

联合验收组严格对照市水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审核资料和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了防渗改造专项验收。经过认真仔细地核查,验收组人员初步认定中石化曲东加油站4只地下油罐、海安加油站5只地下油罐、吉庆加油站3只地下油罐、营溪加油站3只地下油罐,巾帼加油站5只地下油罐、长江加油站5只地下油罐、三得利加油站4只地下油罐、白甸加油站5只地下油罐、西门加油站4只地下油罐,均达到了防渗改造的各项指标要求。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0家加油站(点)126只地下油罐通过改造并验收,超额完成2018年市下达的39家加油站(点)124只地下油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