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宣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5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宣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邓加忠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通过“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模式,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覆盖、真到位。工作部署要到底,问题排查要起底,整治整改要彻底,问责追责要严肃。要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检查督查,加强协调配合和社会监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

邓加忠要求,高新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做到站位再提高、思想再重视、行动再坚决,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在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做好台帐资料的整理收集,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夏季高温汛期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局办负责人递交了《海安高新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区党政班子负责人,各局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