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4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高新区特邀苏州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荣作招商引资专题讲座,为区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实务辅导和经验分享。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出席讲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等参加会议。

王国荣以《招商引资工作务实》为题,重点从招商引资的新趋势、招商人员必须具备的素质、内资外资招商、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苏州科技城的情况和个人工作实际作辅导,信息量大,重点突出,实操性、指导性强,对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和指导意义。

张勇华就贯彻落实好专题讲座精神时指出,王国荣专家是苏州“三大法宝”精神的实践者、亲历者、引领者。他的精彩讲座紧贴实际,内容丰富翔实,分析精辟透彻,让我们深受感触、深有启发、大有收获。

张勇华强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工作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全力以赴拼招商、拼项目,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深入研究招商引资的规律特点,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利用新平台,“用心、用情、用意”,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再攀新高,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急先锋、全省省级高新区排头兵”再立新功。

高新区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