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高新区调研时尚锦纶产业园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4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9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赴时尚锦纶产业园开展调研,强调要持续提升园区整体发展水平,将时尚锦纶产业园打造成标杆园区。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税务局、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水利局、科技局、高新区、墩头镇、胡集街道、园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顾国标认为,上半年,时尚锦纶产业园发展稳健,超过预期。他要求,持续提升时尚锦纶产业园整体发展水平。注重园区整体形象打造,进一步规范园区的建设、管理,力争形成更大产出,为高新区以及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不断提升园区企业在行业领域的地位与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顾国标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的落地建设,积极推进弘盛新材料三期项目建设、做好兴鹿项目开工用地保障及相关亿元项目建设。要围绕增强产业链,加大招商组织力度。要全力推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相关部门和区镇负责人要多到企业走访调研,加强对企业的运行监测。要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企业科研水平,带动产品附加值提升。要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继续保持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提升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水平,将时尚锦纶产业园打造成标杆园区。要认真做好上半年南通市项目观摩准备工作。

李春旺、卢忠平、王荣贵分别围绕园区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时尚锦纶产业园建设情况;税务局(牵头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海安时尚锦纶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