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率队观摩海安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01 16:27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率队现场观摩海安高新区项目建设现场。南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巍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庄中秋,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等南通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分管项目建设负责人以及南通市相关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副市长张元春参加观摩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等现场接待。

在弘盛新材料差别化锦纶新材料项目工地上,徐惠民听取了张勇华就园区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园区企业培育和项目招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徐惠民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放心投资南通,继续加大在海安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将公司总部搬迁至海安。

在同春龙纺织高档纺织面料织造及整理项目现场,徐惠民鼓励企业高标准谋划,在做好家纺、服装面辅料生产的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做好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