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海安高新区考察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2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率徐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海安高新区考察。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领导肖正明、张元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等陪同考察。

在高新区,徐州市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中国天楹、金属表面处理中心、铁锚玻璃等园区企业现场。

在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周铁根详细了解企业环保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天楹致力打通从分类、收运、中转到末端处置的废弃物管理全产业链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徐州将向天楹集团学习更多废物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的技术和经验,探索创新环保机制,更好地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在海安电子信息产业金属表面智能一体化处理中心现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介绍了电子信息产业园概况、项目资金投入及项目入驻等情况。周铁根对海安坚定实施产业强市战略,聚焦专业园区建设,聚力重大项目招引,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给予好评。

铁锚玻璃坚持科技引领,开发出的汽车用安全玻璃及天窗总成、轨道交通用风挡安全玻璃及侧窗总成、飞机用安全玻璃、军品玻璃等特种玻璃市场份额增长快速。周铁根认为,铁锚玻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在细分行业中有很高的水平。他说,海安一方面加大重特大项目的招引力度,一方面加大对本土优质企业的扶持力度,两手抓、两手硬,非常值得徐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