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到海安高新区调研冲刺“双过半”工作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4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2日下午,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到海安高新区调研冲刺“双过半”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要求,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快发展,全力冲刺“双过半”,为我市实现全年GDP过万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作贡献。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陪同调研。

徐惠民详细了解区域规划、资金投入、建设运营等情况,对园区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希望按照既定目标,完善功能、做优环境、做强产业,加快打造集聚产业和人才的新平台。

江苏亚威变压器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今年成功与柬埔寨电力公司签约合作。徐惠民希望企业在做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走出去”的步伐,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轨道交通特种玻璃龙头企业,并成功进军核电装备领域,实现动力机械手国产化生产。徐惠民希望企业立足行业高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持续走在行业发展前列。

调研中,徐惠民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精准有效统筹协调,全力冲刺“双过半”,奋力实现指标全面回升、发展全面提速、经济全面回暖。要紧盯重点难点指标,全力破解瓶颈、攻坚克难,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始终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大项目突破年”活动,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投入、快产出。巩固提升开发园区体制机制优化成果,进一步聚焦重点产业,做优载体环境,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真正让开发园区成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他强调,各板块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争先进位,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重担,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