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力睿精密材料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5-09 09:03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上海力睿精密金属海安有限公司精密材料生产项目在高新区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等参加活动。

上海力睿精密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制造业进口钢材国产化的专业公司,产品涵盖汽车、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工程机械、5G基建等相关领域。力睿海安项目是高新区全面融入苏南、接轨上海结出的一大硕果,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新增年销售10亿元以上,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园区集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顾国标宣布项目开工建设。

于立忠主持开工仪式。他说,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原生动力,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载体。力睿海安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勇攀“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新高峰提供前进的动能。希望高新区强化组织,高效推进,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产,为我市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力睿精密金属海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飞介绍项目情况。他表示,海安是一块投资热土,硬件完备、规划超前、环境优美。海安爱商的热情、惠商的真诚、亲商的服务让他深受感动。力睿海安项目将承继母公司有品牌、有技术、有质量、有市场、有效益的惯性优势,扩大销售份额、注重产业延伸,不断拓展新领域、开发新产品,形成一个完整优势的产业链,为海安经济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张勇华作表态发言。他说,高新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及时关注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热忱、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