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5-06 16:00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布置当前工作。

张勇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勇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是向全党全国发出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令,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张勇华就夺取“双过半”,实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气水环境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程推进、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昕就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郭玉祥传达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江苏省纪委、南通市纪委和海安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卫华,区党工委委员罗晓冬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作心得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