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高新区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2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2日下午,海安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景世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区党工委副书记仲月军、陈昕等参加活动。

老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星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山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明道小学教育集团丹凤校区、南通达欣集团、中共营溪第一支部纪念馆和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老领导们认真听取讲解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不时为高新区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亮点、新成效点赞。

在星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领导们参观了为民服务“一站式”大厅、坚守初心馆、文明养成馆、知识润泽馆等,观看专题片了解社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亮点,对星海社区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的新路径,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感等做法给予好评。

在凤山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老领导们实地查看这一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村级文化娱乐、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阵地,了解中心建设与运营情况,希望继续从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出发,认真规划、整合资源、科学设置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在丹凤校区,老领导们参观了校舍硬件设施、校园文化打造现场,了解了师资和学生现状等,对新校区硬件条件的优越、师资力量的增强和卓尔不群的文化赞叹不已,对市区两级重视通扬河新生态区的基础教育表示赞赏。

在南通达欣集团总部,在听取了近年来公司在生产经营、产业转型、创新非公企业党建、“一带一路”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老领导们对达欣集团通过改革创新,勇往直前,催生发展新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

听解说、看实物、观图片,在中共营溪第一支部纪念馆,老领导们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濡染革命豪情,看发展变化、铸红色之魂,对高新区建好红色教育基地、弘扬传承红色精神表示肯定。

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区时尚锦纶产业园重点培育的龙头企业,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档汽车部件、各种功能性纤维、汽车轮胎骨架材料、安全保险带及其他新材料领域。老领导们观摩了展示馆,听取了现场介绍,真切感受到近年来高新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为高新区“店小二”式服务助力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点赞。

奚荣华主持了座谈会。张勇华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功能打造等方面汇报了高新区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老领导们对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奋勇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急先锋、全省省级高新区排头兵,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老领导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高新区的发展,同时希望高新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