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关工委“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我区举行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5-13 11:46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南通市关工委“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在高新区举行。南通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南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南通市关工委副主任黄鹤群,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关工委主任陈广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昕等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张勇华作经验介绍。张勇华表示,在今年“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中,高新区从及早规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推进力度等方面入手,促进活动广泛深入,确保活动既有覆盖面,有广度,又能走心入脑,有深度,确保立德立行内化于心,让爱党爱国旗帜在广大青少年心中高高飘扬。区关工委联合14所中小学完成开学第一课,弘扬爱国情。9所学校与湖北中小学结对共办活动,1200名学生参与,视频互动、书信往来超万次,为抗疫捐款5万多元、口罩5千多个,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主题教育求实效。区关工委以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为契机,明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取得抗疫胜利的根本保障,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主要内涵,倡导立德树人、重在践行、知行合一’之风”为今年主题教育三大重点,组织青少年开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关工队伍建设,强化考核激励机制,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高新区凤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观摩明道小学教育集团丹凤校区主题教育活动,听取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