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率队走访慰问武警海安中队和海安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4 累计次数: 字体:[ ]

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海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率队走访慰问驻海武警中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昕,海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爱军,胡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单蓓,隆政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玉祥,孙庄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增鹏一同参加慰问。

在武警海安中队驻地,张勇华仔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武警官兵多年来舍小家为大家,保障驻地人民安居乐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感谢。张勇华说,长期以来,武警海安中队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完成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确保监所安全等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海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力前进,永远保持军人的本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张勇华一行看望了消防指战员代表。张勇华说,消防救援队伍严守岗位,始终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希望消防指战员们继续牢记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和装备水平,为服务经济发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高新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消防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同时,他还一再叮嘱大家做好训练和救灾同时,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