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10 09:34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7日上午,海安高新区召开8月份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海安市委办副主任曹骥解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报告精神。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张勇华提出,全区贯彻落实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近期召开的全会精神,必须以更高要求对标找差,在比学赶超中展现高新姿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解放思想,进一步补齐短板、放大优势,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姿态投身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投身到夺取“双胜利”的目标中去,投身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去,投身到“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中去,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去。

张勇华指出,海安市委全会报告提出了“夺取‘双胜利’、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大任务,容不得半点懈怠和自满。全区上下要持续筑牢“防”的警戒线、持续发力“保”的基本点、持续拓展“进”的主基调。继续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细化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举措,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

张勇华强调,以更高激情全力以赴,在攻坚冲刺中交出完美答卷。工作中,要做到:狠抓产业培育,持续提升经济竞争力;狠抓项目招引,持续提升项目集聚力;狠抓动能转换,持续提升创新驱动力;狠抓服务优化,持续提升投资吸引力;狠抓功能打造,持续提升园区承载力,努力在“夺取‘双胜利’、实现小康梦、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征程中,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急先锋、全省省级高新区排头兵。

曹骥从市委书记顾国标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精神实质、个人思考感悟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会的重要论断、重大部署、重点工作以及重要举措,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深入准确,让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区党政班子负责人,局办、国有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