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电子零部件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4-28 14:34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下午,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电子零部件生产项目在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奠基。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祖平,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春,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等参加开工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主持开工仪式。

张元春在致辞中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和项目建设主战场,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项目建设两个“两手抓”,持续开展“重特大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抢抓政策“窗口期”,全力争项目、比进度,把疫情防控的先手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机。

张元春强调,电子信息产业园是全市经济发展新“增长极”和创新发展“主平台”。要把重特大项目攻坚作为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坚持以项目立全局,以项目促发展。相关部门和高新区要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抓好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多作贡献。

屈祖平宣布项目开工。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剪彩、奠基培土。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德平,高新区项目办、仁桥办事处全体人员,佳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员工和施工方代表等参加项目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