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率队到海安高新区考察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04 11:3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率通州湾示范区党政代表团来高新区考察。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等参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陪同。

在高新区,通州湾示范区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中国天楹、金属表面处理中心、弘盛新材料等处,对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环保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天楹致力打通从分类、收运、中转到末端处置的废弃物管理全产业链表示赞赏。代表团认为,中国天楹的垃圾智能分类理念及举措对提升人们环保意识、推广垃圾分类具有极大推动作用。

考察过程中,陆卫东认为,海安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尤其是在推进项目招引和建设中,充分彰显了“狼性精神”,海安很多经验值得通州湾示范区学习借鉴。

顾国标介绍了海安专业园区及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借此次通州湾示范区党政代表团来海考察的契机,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有利于经济发展、惠民利民的有效举措,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