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水平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6:5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是聚焦“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课堂影响力。坚持集中领学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实学习笔记和心得交流,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正常参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用周恩来精神、赵亚夫精神、王继才精神成为思想建设的原动力,提升政治理论的驱动力。扎实推进“一问初心是什么、二问使命干什么、三问奋斗比什么”集中讨论。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打造实践课堂专业性。强化核心意识,调研内容聚焦当前工作重点难点,具体涉及闲置低效用地整治、土地供应问题、村庄规划编制、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管理、法治建设等,结合海安实际,提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能,形成重点明确、问题导向、措施有力的调研报告,扎实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强化检视整改,进一步夯实廉政课堂纵深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18个是否”,落实个人检视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八个方面突出问题,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做好违建别墅专项整治,配合做好土壤质量改善、耕地保护、绿化、森林防火等方面协同工作,确保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