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局聚焦文明创建工作 强化党建共建合力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5:4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力量,深化志愿精神,全面全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海安局机关党支部会同海安高新区新宁社区党支部,扎实开展“文明志愿·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创新提升党建共建合力。

一是夯筑“防疫堡垒”。组建党员防疫攻坚小组,指导和配合结对社区及时高效落实上级各项防疫攻坚任务,协助送上防疫慰问物资和消毒物资,既增强党员干部安全保障,又提升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打造“书香单位”。深度结合“世界地球日”、“世界读书日”主题,联同结对社区党员志愿者,将文明新风、自然资源政策理念送进学校、社区、机关,以“自然之声”青年读书班为载体,致力提升全社会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理念意识、能力水平。

三是构建“文明城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号召,结对开展“文明养狗一线‘牵’”、“无烟进行时”等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以党员的示范引领积极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参与其中,将文明渗透至工作生活点滴,汇聚攻坚合力,提升共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