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带队赴海安开展“三优三满意”专题调研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8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7日,南通市局党组成员柳毅率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海安开展“三优三满意”专题调研。海安局党组书记、局长茆根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晶以及相关科室、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海安局夏局长重点从加强服务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及相关问题建议三大方面,就党建责任落实、保障重特大项目用地、政务服务、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基层所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专题汇报,他表示,海安局紧紧围绕南通市局提出的“三优三满意”目标,全面梳理查摆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征集聆听基层反映问题,坚持以积极姿态与高质效要求推进落实并取得显著成效。相关科室、基层所负责人也就各自工作开展进行交流与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柳局长对海安局“三优三满意”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力助推,确保重大项目服务顺利推进;二是高质优效地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三是紧抓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建设、基层所制度建设等自身建设不放松,做到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为全市推进“三个全方位”、加快“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保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海安机器人产业园、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国土分局、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地,柳局长都亲切地与企业和基层同志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建议,他认为海安在服务保障重特大项目、政务服务等方面很用力、很有办法、也很出成效,并建议活动结束后梳理相关需要市局层面解决的问题,合力推进“三优三满意”活动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