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局多举措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5:4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海安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工作。
    一是统筹部署,层层动员。海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部署会,分包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创新载体,形式灵活。借助各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各公共宣传栏张贴宣传内容,进一步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的宣传。切实做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标准。
    三是走访入户,落到实处。组织职工利用休息日、下班时间走访入户,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发放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形成上下呼应,全员参与的局面。
    2020年是海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工作目标,海安局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以“创文”守护自然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