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局组织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是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通过开展廉政法律法规知识测试、知识竞赛、在线考试等形式,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知识的认知程度,促使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

二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集中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警示教育讲座、旁听案件庭审等形式,利用典型案例进行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营造反腐倡廉环境。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脑显示警示语、设立廉政广告牌,利用门户网站、QQ、微信、短信等媒介传播廉洁理念,引导全社会关注、参与反腐败,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廉洁就业,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四是认真剖析自我净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总结近年来自身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方面的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认真剖析,提升自我净化力,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