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莫所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6:40 累计次数: 字体:[ ]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南莫国土资源所全体同志坚守阵地、并肩作战,保持强大的战斗夺,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严格执行上级的各项部署,主动采购消毒液、医用酒精、耳温枪、口罩等,对办公场所每天进行消毒所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制作、张贴公示牌,进入场所人员必须戴口罩,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主动对各人假期动向、是否有发热等症状进行汇总统计。 

二是积极参与排查。排定专项值班表,两人一班,配合南莫市场监管分局、林果站等部门每天对农贸市场、餐饮、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等进行联合巡查,及时上报各类日报表。主动与海安香源麝香鼠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对接,现场拍照,收回了驯养繁殖许可证。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主动联系制作、张贴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标语,向身边人、向办事群众主动宣传防疫防控措施,拒食野生动物,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党员干部带头踊跃捐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南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