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局三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6 累计次数: 字体:[ ]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安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履行财务职责。从工作机制、经费保障、机关防控等方面重点发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

二是发挥财务基本职能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的经费保障工作。配合财政部门每天按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经费投入情况表,确保所需经费及时到位,并跟踪监督防控资金使用情况,确保所拨应急资金不打折扣,专款专用。 

三是建立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绿色通道”。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采购程序,同时建立健全紧急采购内控机制,在确保采购时效的同时,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保证采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