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葛志祥同志为全市公安民警上廉政党课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总要求,7月1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以“强化使命担当,锻造公安铁军”为主题,为全市公安民警上廉政党课。

葛志祥同志深刻剖析了当前全市公安队伍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十项措施》,着力锻造新时代海安公安铁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治警最新要求,以“清单明责”和“项目推进”为抓手,明晰层级责任、明确工作要求、推动规范操作。二是要做到耳聪目明、见微知著,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确保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是要进一步校正理念、挺纪在前,切实将“严”的要求融入日常警务活动和监督管理之中,自觉筑牢抵御不良侵蚀的坚固防线。四是要筑牢思想基础,使广大民警思想深处绷紧遵规守纪之弦,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警营生态。五是要坚持不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执法活动和每一个执法环节,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六是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纪问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章群峰主持会议。

全体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政工干部及民警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