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轩来海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17:10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1日下午,南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轩率南通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局纪检组组长严卫飞及南通市局办公室、督察支队负责人来海安,先后深入我市中洋现代城小区、城南派出所、328国道曲塘卡口、曲塘镇刘圩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轩同志向一线民警详细了解了社区、村居和交通道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在“控增量、减存量”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局长葛志祥,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曲塘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局领导章群峰、于志海、杨宝虎,城南派出所、曲塘派出所、交警曲塘中队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