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09:53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市公安局在车管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宝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做好2020年道路交通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扛起责任大旗,切实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水平。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大功夫,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学习思考,深入调查研究,纵深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深化车管“放管服”改革,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紧扣重点工作,精准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要聚力交通事故“减量控大”、聚智智慧交通高效应用,精准把握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寻求最佳执法效果与最佳社会效果的平衡点,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确保坚守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的底线不动摇。三是要狠抓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海安交警优秀形象。要在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实战能力、创新服务举措上下功夫,引导全警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素质强警的“急先锋,打造先进典型的标杆人物,树起海安公安先锋旗帜。

杨宝虎同志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抓牢难点攻坚、品牌提升、形象提升、考核促进四个方面,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攻坚战役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交警大队负责人解读了年度交通管理二十项重点工作,对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相关科室和中队作了表态发言。                                   

  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各交警中队负责人,各单位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