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7:13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顾国标到沈海高速海安出口、226省道东台界卡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副市长彭晓红陪同慰问。

顾国标同志详细了解了查控点人员值守、设施配备使用、车辆登记检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顾国标同志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好输入关键环节,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在从严从实、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严防疫情输入;要护航企业复工生产,规范检查程序,优化检查流程,完善温馨提示牌,认真核查来海务工人员的车辆信息、身体状况、流入方向,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要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的安全防护,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参战人员的健康安全。

开发区、李堡镇党政负责人,市公安、交运、卫健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