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来海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7:13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率队到沈海高速海安出入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姜永华同志详细了解了疫情查控点警力安排、勤务模式、防护保障等情况,对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严防严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坚守岗位,坚决做到疫情不退不撤岗。二是要全面排查管控。要严格按照管控要求,加强与交运、卫健部门协作,做到有序指挥、逐一排查、规范处置。三是要保障服务发展。要全面落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确保符合要求的车辆、人员便捷通行。四是要强化安全防护。要优先保障一线执勤人员防护装备,加强防护培训,规范防护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内部感染。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严长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局领导杨宝虎,交警大队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