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志祥同志带队开展大庆安保实战练兵训练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7:0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以及南通市公安局关于全面开展全警大练兵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庆安保实战能力,全力备战下半年公共基础科目练兵考核,根据市局每周“统一训练日”安排,9月7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带领第一批参训人员在市局警体训练场进行警察基本体能训练考核。

  葛志祥同志指出,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实战练兵,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打造高素质一流现代职业警队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参加练兵,抓好自身训练,切实为民警做好表率、当好标杆。要在实战训练中统一思想、磨练意志,努力使自身能力素质与形势任务要求相适应,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国家森林旅游节安保维稳工作的能力水平。

  训练中,参训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身心投入到4×10米往返跑、俯卧撑等项目的训练考核,取得了良好效果。

  局领导于志海,相关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