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不忘从警初心,书写狼性青春”主题活动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01 09:54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市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从警初心,书写狼性青春”主题活动。

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出席活动,并对青年民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自觉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要锐意进取,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蓬勃朝气、“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踏实行动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海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要立足岗位,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最基本、最平常的小事做起,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在实践中摔打和磨练,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积极争当业务骨干和警种标兵。

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亚明宣读了共青团海安市委、海安市公安局《关于“海安公安青春榜样”评选结果的通报》,共青团海安市委副书记姜朔昶为受表彰的青年民警颁奖。

活动还组织青年民警代表观看了励志短片《成长,不要等待》,参观了市博物馆,四名“80后”副科职领导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成长、初心、狼性、奋斗”等话题,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体会和收获。三名青年先进典型代表回答了新警的提问,并就新时代公安青年民警应该如何在自身的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这一话题进行了阐述。七名新警与四名“80后”副科职领导干部和三名青年民警先进典型代表结成师徒,并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重温了入警誓词。

市公安局团委全体委员、各单位青年民警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