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8 累计次数: 字体:[ ]

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率队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王巧荣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勇作为,营造干事好氛围,从严管理抓队伍。王巧荣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一要守好一条底线。要以社会和谐稳定为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二要贯穿一条主线。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切实提高社会治理系统化、社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三要推进一场斗争。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深挖整治,着力推动长效常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四要服务一类群体。建立风险隐患防范机制,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经常性排查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经济金融风险。五要开展一项行动。提升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新媒体时代社会沟通、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安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六要打造一批品牌。努力打造富有时代特色、具有海安地域特点、符合基层实际的工作亮点品牌。七要实现一个目标。持续保持在南通的领先位次,努力实现南通争第一,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任务目标,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贡献。

副市长、局长葛志祥汇报了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亮点特色工作及2020年公安工作总体思路。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严长军、副书记徐泷及相关负责人,全体局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