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反家庭暴力工作调研组来我局调研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7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上午,南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水时率队来我局调研反家庭暴力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局反家庭暴力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局将反家庭暴力工作纳入警网融合体系,建立家暴关注家庭分类防控、家暴行为三级惩防、家暴警情跟踪服务等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妇联和公安机关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围绕信息摸排、前端预防、警情处置、跟踪服务、联动协作等环节进行实践研究,不断提升反家庭暴力工作能力水平、工作合力和社会效果。

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南通市局治安支队政委陆兰娣及相关负责人,南通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曹璨,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冯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志海,市局相关警种部门、派出所负责人及社区民警代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