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海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5月20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办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企业法人等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组织好夏粮收购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夏粮收购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满足农民售粮要求,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各地农发行要积极做好资金筹措工作,保证资金供应,确保粮农按时领到售粮款。各粮食主管部门要做好夏粮收购现场粮机设备、消防设施、熏蒸作业、防汛抗灾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储粮、安全生产,要以有力的组织措施保障夏粮收购顺利开展。

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各项工作。

随后,市发改委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会上,发改委分管粮食工作的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做好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统一认识,增强做好夏粮收购工作的责任感;要严格执行政策,坚持敞开收购;要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全市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