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省发改委“十四五”时期物流发展座谈会在海召开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9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副处长尤德顺带领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专家组一行在海召开南通、泰州、盐城三地“十四五”时期物流发展座谈会。

南通、泰州、盐城等地先后汇报了“十三五”时期物流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物流发展规划,我市铁联物流有限公司、保税物流中心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市领导、专家按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最新要求,结合物流枢纽、骨干冷链基地等建设,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江苏物流强省建设目标,分析当前南通、泰州和盐城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十四五”时期三市物流业发展的路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并为海安“十四五”物流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我市铁路物流基地、保税物流中心、保税商品直营中心等地,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物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并对我市物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市长张元春,发改委主任周小军,副主任张晨曦参与接待。

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