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解难题、稳增长”---服务业专家团调研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 海安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3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31日,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炜平带领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南通市委党校等服务业等院校专家一行来海调研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改委副主任张晨曦汇报了我市“十三五”服务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服务业发展思路。各位专家分别服务业项目招引,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期间海安如何结合现有优势加快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和发展思路。

随后李炜平副主任带队前往机器人展馆、东部家具博览中心、海安保税物流中心、百国百品海安保税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并对我市服务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家团调研组充分高度评价了我市在服务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同时要求我们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培育、加强服务创新发展、两业融合工作,切实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元春,发改委主任周小军,副主任王勇、张晨曦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