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粮食企业赴海丰米业考察学习
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1:4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粮食工作,切实加强与优秀企业的沟通交流,推进我市粮食企业又好又快发展。7月17日-18日,我市组织9家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赴海丰米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上海海丰米业有限公司副总李双元从“产地之优、产能之优、产品之优“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海丰米业在原有加工仓储基地的基础上成立了"光明粮食科技产业园",构建"产购储加销一体化"生产经营体系。考察组对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科学储粮、节能降耗、线上线下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谈。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鹤舞稻香体验馆、现代化高大平房仓和先进储粮设施、5000吨大米低温冷藏保鲜库、先进的大米加工车间以及包装车间等地。通过考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通讯员:杭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