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监组督查“保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嵌入式”监督质效,掌握发改委落实中央“保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近日,驻市发改委纪监组深入粮食企业督查“保粮食安全”工作。

纪监组通过现场抽查等方式,先后到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丁所粮站、南通季和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河滨路收储库、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仇湖粮库、江苏龙顺米业有限公司、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章郭粮库等6家企业,实地查看了粮库建设、粮食储备数质量监管、轮换情况、安全及生产工作情况等,查阅了粮食储备相关台账和资料,特别关注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难以解决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总的来看,各级对粮食安全高度重视,抽查的部分仓库帐物相符,保管条件符合要求,日常数质量监管措施落实,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置到位、有效,部分存在问题的整改也已提上了议事日程,粮食安全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通讯员:杭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