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张传宗副区长一行来海考察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 海安发改 发布时间:2020-04-23 09:03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副区长张传宗一行来海安考察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开发区、物流园、发改委等区镇、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传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凤山内河集装箱码头、中鑫科技、铁路物流基地、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正盛塑料粒子期货交割库、海安保税物流中心、银隆棉花期货交割库、东部家具博览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我市服务业发展、物流园区建设等情况。

张传宗一行对我市服务业特别是物流业迅猛的发展速度和高质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认为海安充分发挥枢纽优势,着力搭建载体平台,发展思路和发展特色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

赵剑波副主席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琅琊区的互动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