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来海调研粮食质检工作
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黄熙荣主任一行到海安就进一步推动全省粮食安全检验监测体系改革,促进转型发展,全面提升粮食检验监测能力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我市粮食质检体系运行现状,包括机构改革、功能定位、人员、场地、仪器设备、业务开展等情况;交流粮食质检机构在粮食流通过程中保障粮食质量安全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征求在推动粮食质检工作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安市粮食质检工作,同时提出要加强机构自身建设,增强服务功能,拓展服务范围,更好地服务粮食流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综合协调全市检测资源,优质小麦品质分析以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海安站(苏三零面粉海安公司)为主导,优质稻、米、油品质分析以江苏南通国家粮油质量监测站为主导,快速筛选检测以各县市区站为主。(通讯员:杭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