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到我镇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2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上午,海安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到我镇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见面会。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镇长陆从俊、人大主席申如东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李澄书记明确了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步骤及要求:一是听取全镇脱贫攻坚情况;二是查阅镇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台账资料;三是对凤阳村和杜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分别从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和组织推进情况、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深刻汇报。周亚东表示,以本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对所有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进行再“回头看”,努力提高扶贫工作政治站位,责任再压实,全面整改扶贫工作中的不足,确保扶贫工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后,巡察组分别来到了镇财政所、凤阳村和杜楼村开展专项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