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村开展“水韵满墩头,道情润书香”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08:57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上午,墩头镇平安法治志愿者联盟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交警中队、工会、团委、社区教育中心等部门一同在文峰超市门口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平安法治志愿者们给群众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法》、《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并以展板形式向群众呈现一些涉及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让群众直观感受隐蔽战线所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志愿者们认真地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点打击的11类对象以及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途径,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派出所民警们还向在场群众介绍了电信、保健品诈骗和老年人上当受骗的几大套路以及破解办法,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能力,保障广大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并送上小礼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