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头初中开展防疫演练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14:5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同时检验开学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学校开学期间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墩头初中开展防范新冠病毒肺炎应急处置演练,全力“备战”开学季。

为确保演练工作规范有序,韩勇校长组织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议,制定了《墩头初中2020年春季期开学前防控工作演练方案》,经过充分的讨论修改,对模拟演练进行了分工部署,对演练流程做了详细安排。

这次演练针对师生入校、课堂授课出现体温异常、校园消毒等几个场景进行应急演练。入校测温、上课期间、课间如厕、体育锻炼、用餐喝水、午间休息、放学消毒、应对突发状况等环节组织开展实地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学校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开学预案的有效性,为学校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校还将持续完善开学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开学复课做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