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带队检查商业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2-19 14:09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19日,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带队检查商业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副镇长候选人陈晨,镇三产、城管、市场监管人员参加活动。

周亚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仇湖百佳购物中心、盛泽购物中心、集镇农贸市场等场所,详细听取经营场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恢复营业工作的部署情况,仔细查看恢复营业的店面《商业经营场所(单位)恢复营业申请》和《商业经营场所(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原件是否张贴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入口处是否设置“未戴口罩禁止入内”醒目提示;进店测体温措施是否落到实处;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场内是否按要求做好消毒、通风、密集人流疏导等防控工作;店面门外车辆是否存在混乱停放,废弃口罩容器是否存在垃圾混装的现象。发现存在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负责人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

周亚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超市是公共场所,人流密集,防控工作不能心存侥幸有所懈怠。各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狠抓问题漏洞整改,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