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调研墩头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3-25 14:52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2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春红来墩头镇调研企业复工生产情况,要求企业确保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在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镇长陆从俊、人大主席候选人申如东等陪同下,杨春红先后来到嘉禾化纤、金余纺塑、中祥线带、盛州电子等企业,入厂房、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用工、产能等情况。“外地员工占多大比例,已经返岗的员工有多少,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生产运行怎么样……” 杨春红问得十分仔细。

嘉禾化纤公司逐步全面复工,二期工程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杨春红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踏看二期工程的进展情况,希望该公司早日全面复工复产,实现满负荷生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尽快启动二期工程,进一步扩大产能。

金余纺塑公司于2月20日复工后,已销售用于生产口罩松紧带的锦纶弹力丝400多吨,1-2月实现开票销售6171万,2月份上缴税收40多万元。杨春红对此表示赞赏,她叮嘱企业负责人,目前产品市场行情看好,要提升管理能力,实现企业更快的发展。

中祥线带公司正在赶制出口欧美一些国家的高端缝纫线,生产订单已排至5月下旬,自2月10日复工以来,已出口6个货柜。杨春红对公司抢进度,抢机遇,瞄准产业高端,紧抓外贸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盛州电子公司全面复工,已获得大量订单。杨春红希望公司抓住新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时机,坚持创新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

据了解,截止2月25日上午,墩头镇累计复工规模以上企业50家、规模以下企业22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