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头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6月24日下午,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镇长陆从俊带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人大主席申如东、副镇长王志栋、安监站全体人员和安全专家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通盛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安沃德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好润多超市墩头店等单位,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清单是否公示、设备接地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周亚东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狠抓隐患排查与治理,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工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