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飞集团召开退役军人茶话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6 累计次数: 字体:[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更好地服务集团内的退役军人,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企业,2020年9月16日下午,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退役军人茶话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韦宝军、副局长吴文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邱德国,鹏飞集团董事长王家安、工会主席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沈吉祥,大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鹏飞集团退役军人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韦宝军表示,多年来鹏飞集团一直秉持“退役军人就是财富”的理念,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真正让“企业为退役军人谋福利,退役军人为企业作贡献”。通过公司培养及各自的努力,许多退役军人已成为公司的精兵强将,有的活跃在“一带一路”沿线;有的担任了公司高层领导岗位;有的在生产一线不同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继续发挥好部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加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像在部队那样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为鹏飞和大公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家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主动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我们的群体,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二是在工作上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岗前技能培训,对于家庭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平时要多关心;三是要发挥军人优良传统,对工作表现好的要进行表扬、奖励,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四是围绕“八大”机制,全面抓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真正享受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鹏飞集团退役军人代表王美进作表态发言。

本次茶话会有利于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和谐新鹏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