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八月,九月冲呀!——大公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6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31日,大公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进一步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精神,再一次号召全镇上下提振精气神,高扬真抓实干的火红旗帜,点燃机构改革后干部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鼓足百分百冲劲,坚定百分百信心,全面掀起以显著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测”和其他重要目标任务考核的热潮。全体镇、村干部(包括专职网格员、社保协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主持。

会上,两名年轻同志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纪律不强、作风不实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并作出承诺今后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以踏实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接受监督和检阅。

镇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申红卫、局长薛秋魁、副局长于红斌和贲集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勇四名同志围绕作风效能建设主题,分别结合招商、项目建设服务、服务企业发展和重点工作“清单式”管理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杭小燕带领全体干部共同学习《海安市公职人员不良行为监督管理办法》,旨在规范全镇公职人员的从政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

镇纪委书记李红梅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和《关于5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全体镇、村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习气,共同营造优质高效的作风环境。

镇党委书记刘成亮总结了今年以来我镇在作风效能建设上取得的成效,从抓落实、担作为、履职责、守纪律四个方面指出了当前作风效能建设上存在的短板。他表示,全镇上下要更大力度转作风、提效能,将务实高效、勇争一流的作风再夯实、再提升。刘成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在吃透精神、对照进度和担当作为中狠抓落实,全面实现既定目标;在聚焦项目招引建设、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工作任务完成、聚焦创文创卫大考和聚焦机构改革平稳有序中狠抓重点,全面锤炼过硬作风;在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管理监督和严肃责任追究中全面建设硬核队伍。

段海峰提出,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三件事:一是严守纪律,踏实做事;二是求真务实,用心谋事;三是勇于担当,不畏难事。共同以奋斗不止的磅礴力量和只争朝夕的不懈劲头,激发大公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