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能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化纤纺丝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6 累计次数: 字体:[ ]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栀子花开,荷韵悠扬,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大公镇科技产业园又迎来了新的重大项目开工。

上午9时18分,江苏能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化纤纺丝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大公镇党委书记刘成亮,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海安市审计局副局长陆飞,江苏能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峰,南通市国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兰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大公镇全体党政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服务企业重点部门负责人,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一并参加活动。

奠基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作了讲话。首先,他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他要求,大公镇政府要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发展至上”宗旨,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环节、简化程序、提高质效,展现海安、大公的优质服务水平。他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施工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把质量、打造精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他坚信,通过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江苏能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化纤纺丝项目一定能够如期竣工,投产达效。

大公镇党委书记刘成亮致辞。他表示,能丽项目的落户开工建设,必将为我镇的发展增添新的要素,注入新的活力。他强调,各部门、各村要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焦发展后劲的根本,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他希望,能丽公司树立战略眼光,在抢工期、争效益的同时,尽早融入大公,在大公新天地里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共同为建设海安北部产城融合发展集聚区做出应有贡献。

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江苏能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峰对项目做了介绍。首先,他对海安市以及大公镇各级领导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能丽公司主要生产锦纶、涤纶复合弹加丝,客户遍布海内外,目前成功开发的色纺预取向弹力丝,具有零污染、成本低、性能优的特点,并取得了国家十余项发明应用专利。此次在大公新上的项目规划投资10亿元、年生产能力4万吨、营收6亿元、争创利税5000万元。领导、嘉宾共同为江苏能丽化纤纺丝项目培土奠基。